198-8838-5369

“国六”将至 带来三大影响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248    返回列表

“国六”将至 带来三大影响 
 
1.新车研发成本增加,恐转嫁消费者
  
康明斯排放控制中国区总工程师柴永全说:“按照国六标准,发动机要引入涡轮增压和更高的系统,研发成本不止翻了一倍,最终可能需要用户买单。”而一辆车型要通过“国六”认证也需要花费一笔不小的费用,提高了车辆购置成本。  
2.自主品牌再临技术挑战  

一位本土品牌汽车主机厂商的研发人员认为,过密且频繁地制定和更改标准,很多企业难以跟上步伐,尤其是整车技术研发实力相对薄弱的自主品牌车企。记者获悉,无论是京六还是国六,所采用的测试循环比国五所执行的NEDC循环都要更严苛。这迫使本土品牌汽车企业所执行的发动机排放策略需要全面修改,甚至会导致企业动力发展路线全面修改推翻。而频繁变更的排放策略或会成为制约本土汽车品牌发展的一大短板。在采访当中,数家本土品牌虽然表示对“国六”的欢迎,但同时提出建议:监管部门应该与行业协会一起,针对新车标准,排出合适的不同阶段实施时间点。如欧洲的汽车工业协会与标准制定者共同合作,将“欧六”在欧洲推广分了三个阶段,循序渐进,而非忽然推出。  
3.国五新车贬值加快,换车频率变低  

每一次的排放标准的升级提高,都会将很多刚上市没多久的新车拒之门外,“国五”实施,刚上市的国五新车也将面临市场淘汰,而一些主打性价比的本土品牌也只能逃离一二线市场。对二手车市来说,也是一个大灾难。只要有排放升级更新,就会有二手车限迁政策,二手车价的下跌不可避免,如果想将外地车辆落户,排放也是一道门槛。

下一篇: 垃圾车变身“洒水车”一路“洒”污水恶臭难闻
上一篇: 洒水车水泵吸不起水怎么办?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