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被吸入车体内的污水是如何完成净化的呢?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次数:102    返回列表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每天都在产生垃圾渗滤液,它的成分比较复杂,而且含有很多成分对环境和人体健康都存在严重的危害,我们需要通过有效的处理才能够将这些液体排放的环境中。目前传统的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都是无法移动,而且体积比较大,造价高,多数也是采用传统的处理方式,相对处理成本高,效率低。未来人们生活的垃圾产生量在快速增加,然而垃圾渗滤液处理问题将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难题。

污水处理车完美地整合了旋转压缩、自主发电、高压清洗,罐体内设有垃圾处理系统,该系统是采用甩干式体系,高压自动化粪,将抽上来的污物进行脱水处理。罐体后门打开垃圾自动甩出,没有污水,方便处理。该设备除此还有三相电为主要动力,并配备自主发电机组以解决没有三相电的情况。同时具备高压清洗管道功能。

而传统的人工作业方式,需要多名作业人员。化粪池专用处理装置采用了自动化设计理念,技术比较成熟。不过,装置大多是液压装置,只有经常保养,维护和检查,才能让装置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一般来说,在每次作业过程中,需要检查装置的运行情况,以便了解有无异常。在作业完毕后,需要对设备进行清洗,除去附在设备上的杂物或污垢。

该车装有交流电机,可油电二用。在有外接电源的情况下,可外接三相电进行污水处理作业,没有外接电源则可通过汽车发动机带动污水处理设备作业,这样即省了处理成本,又增加了底盘发动机使用寿命。同时,我公司生产的污水处理车还可选装下水道疏通功能,地面污物冲洗功能,污水净化处理等功能。

污水处理车是目前使用非常广泛的一种清粪机械,也是目前快捷方便的一种清粪机械,使用这些机械之后,不管是酒店还是小区的清粪工作都变得非常的顺利。而且平时只要打个电话,就会在很短的时间内上门服务为雇主解决问题。

下一篇: 又一款国六燃气车 上汽红岩C6强势发布
上一篇: 未来5G将颠覆行业改变生活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