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东风零部件前4月实现营收46.3亿元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619    返回列表

东风零部件前4月实现营收46.3亿元
创历史同期新高
 

【本报十堰讯】(记者 江唯唯 特约记者 周家智) 5月16日,记者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5月运营分析会上了解到,1—4月该公司在原材料市况大幅上涨,整车和主机厂降价等严峻市场压力下,努力拓展东风外市场,强力推进实力线降成本工作,主营业务收入实现46.3亿元,同比增长20.71%,创历史同期新高,完成预算目标的118%。

东风零部件公司总经理陈兴林,副总经理王勇、韩力,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分子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东风零部件公司4月财务分析报告、经营分析报告、市况分析报告,并对业务外包管理审计工作和2017年MTP(中期事业计划)编制指南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明确了2017年MTP总体编制要求,即坚持一个不动摇(达成东风零部件“远航210”计划既定目标不动摇);推动三个转变(变改善为改革、变追随为主导、变不可能为可能);启动六大任务(编制现有业务增长的事业计划、编制新能源事业计划、编制后市场事业计划、编制融资发展事业计划、编制智能制造规划、编制技术创新规划)。

陈兴林说,各单位要继续追求更好的经营结果,积极配合中期事业计划编制工作,结合国家《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企业实际,实现东风零部件公司战略规划更加明晰、战略路径更加明确、中期事业计划目标更加务实具体、业务管控能力更加切实有效。要牢牢把握机遇,坚持深化改革,突破传统体制机制,以创新的思维和开放的心态积极参与行业、产业的融合重组,构建全新的管理体系和技术创新体系,早日实现“成为中国知名的、国际化的汽车零部件集团”的奋斗目标。

下一篇: 东风开拓全球市场 5年内海外投放40款车
上一篇: 东风商用车为17个创新改善团队授牌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