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衡阳等地网友建议用洒水车降温 获官方回应
发布时间:2017-08-07     浏览次数:431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省道315线因沿线厂矿企业搞建设,灰尘太大

连续高温湘乡市白田镇民出行困难,建议洒水车给城镇降温

请洒水车到辰溪一中至熊首山一带洒水

红网长沙8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董韧)近日,湖南各地连续高温,衡阳、怀化、湘潭等多地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反映高温天气,天干物燥灰尘太大,造成市民出行困难,希望洒水车能及时进行降温除尘。对此,衡阳县公路局、辰溪县环卫所等单位一一作出回应。

1、衡阳网友“英木”:省道315线因沿线厂矿企业搞建设,灰尘太大

衡阳县公路局回复:经衡阳县公路局公路养护大队调查核实,个别路段确实存在所反映的问题。目前,衡阳县公路局罗洪公路养护站每天对S315线(衡阳市至西渡段)公路两旁残渣进行清扫,并每周用水车冲洗两次,特别是厂站等重要路段每天进行清扫和冲洗。同时,衡阳县公路局将安排路政治超执法人员进入公路两旁厂站进行走访协调,责令进行整改。下阶段,衡阳县公路局将加大该路段的日常养护和管理力度,确保路面整洁畅通。

2、怀化网友“霸道青年”:请洒水车到辰溪一中至熊首山一带洒水

辰溪县环卫所回复:环城路的洒水频率从以前的不洒水到后面的一周一次,一周两次,一周三次,到现在每天一次,这已远远超出《城市环境卫生标准》要求。随着城区面积不断扩大,环卫作业面积也不断增加,市民在不断提高要求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多支持环卫工作,体谅环卫工人。

与此同时,辰溪县环卫所将尽量克服环城路洒水难的实际困难,增加环城路的洒水频率,除特殊情况外对环城路每天(下午15:00左右)进行1次洒水作业。此外,还将继续加强对该路段每天的洒水作业的考核,争取给广大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3、湘潭网友“@星星@”:连续高温湘乡市白田镇民出行困难,建议洒水车给城镇降温

湘乡市白田镇政府回复:由于目前乡镇并未配备洒水车等设备,所以暂时无法使用洒水车进行降温。最近几天白田镇区有阵雨,气温下降,高温扬尘的现象将得到缓解。未来一段时间气温回升后,白田镇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适当措施进行降温降尘。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夏季天气炎热,请大家出门前做好防晒防暑措施,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长时间的户外作业。

下一篇: 唐山:洒水车每天窗前过 灰尘少了空气好了
上一篇: 洒水车为道路施工降温除尘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