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新疆轮台县洒水车开进村 城乡环卫一体化添“新兵”
发布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714    返回列表

      洒水车可帮了我们大忙了,马路灰尘这个老大难终于得到解决了,出门再也不担心汽车过后起灰尘了。”8月13日,轮台县铁热克巴扎乡巴格托格拉克村居麦·库尔班大叔开心地说。

        据了解,自7月份开始,轮台县城乡爱国卫生环境大整治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村民拉运石子、水泥、沙子的车辆会或多或少地洒落些泥沙在公路上,影响村社道路的整体环境卫生。为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充分发挥派出单位工作优势,派出环境卫生管理处道路清洗洒水车辆对乡镇、村主要道路进行洒水清洗。

道路清洗洒水车辆每到一处都能吸引很多群众的目光,“在城里才能看到的洒水车,这回也开到了咱们家门口,工作队亚克西!”巴什库库玉克村一组村民艾山·玉素甫高兴地说道。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环卫处负责人表示,经在铁热克巴扎乡过近一个月运行,洒水车的冲洗路线不断完善,对铁热克巴扎乡及各村重点路段进行洒水冲洗,让道路和空气焕然一新,有力确保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取得实效。下一步,将在全县继续大环卫资金投入力度,逐步给各乡镇、村配备洒水车、清扫车等保洁车辆,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美丽乡村建设,为各族群众造福。

托乎拉村的商户温且姆·库尔班说:“现在住在路边比以前舒服多了,环境卫生比以前好多了,生意也比以前好了。”

铁热克巴扎乡巴什库玉克村工作队副队长艾尼瓦尔·艾沙说:“我们不仅要充分发挥工作单位优势,利用‘美丽轮台’乡村建设活动的有利契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下一篇: 大运新款风度洒水车
上一篇: 私家车高速自燃 绿化洒水车正巧路过施救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