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安徽金寨:油罐车套牌行驶 民警及时拆除移动“炸弹”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62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十九大安保工作,安徽省金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全警动员,全员上路,集中优势警力,重拳出击,合成作战,一起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查处,一批批交通安全隐患被清除。近日,该大队现代产业园区中队查获一辆危化品套用号牌车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1.jpg

民警正在检查油罐车

10月10日下午,金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现代产业园区中队在省道209线产业园区交警执法站开展路检路查,15时30分许,交警执法站公安信息应用平台突然发出报警声响,电脑显示屏上显示一辆中型油罐车辆涉嫌套用其他车辆牌照上路行驶。接到报警后,中队负责人唐刚立即组织民警、辅警开展拦截。大约3分钟后,该油罐车从江店方向驶入执勤交警设立的检查卡口,该车驾驶人见有交警查车,试图加大油门通过,但是被执勤交警围堵无法闯关。

该车被拦截后,执勤交警示意该车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以及危化品车辆道路运输证,该车驾驶人在车内翻找了好一会只找出了一本破旧的行驶证。报警平台显示该车涉嫌套牌,又没有驾驶证,危化品车辆运输证,一大堆的疑问。于是,中队民警将其带到交警中队进行询问,同时上网对该车辆号牌进行比对,经比对该车辆号牌苏B7*18*行驶证上车型与颜色基本一致,一时间,执勤交警迷惑不解,一头雾水,难道是信息应用平台出现故障,发出错误报警不成。为进一步查清情况,执勤交警又掀起该车的车头,抄下该车的发动机和车身大架的号码进行进一步比对,比对后发现,该车悬挂的苏B7918*系套用其他车辆的牌照。为进一步确保安全,执勤交警又对该油罐车进行检查,所幸的是罐内并没有危化品,罐体是空的。

与此同时,中队民警经询问了解,驾驶该中型油罐车驾驶人尹某某为金寨县油坊店乡人,该车是从江苏省无锡市某镇购买的,购买时因嫌过户麻烦费事,就听从卖方套用他人号牌上路行驶,驾驶人尹某某原想驾驶该车辆平时用于给施工工地的工程车辆加油。了解情况和查清事实后,执勤交警向其宣传了驾驶套牌车辆和无资质运输危化品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驾驶人尹某某将面临4200元罚款、一次记24分的严厉处罚,同时将该油罐车移交相关监管部门进行解体,彻底拆除这颗移动“炸弹”。

下一篇: 东风在湖北职工技能竞赛中获7项荣誉
上一篇: 绍兴的洒水车为啥下雨天也冲马路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