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程力洗扫车--向“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发起冲锋!!!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东风天锦中型洗扫车...jpg

东风天锦16方大型洗扫车

        6月18日,东风洗扫车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6月运营分析会召开。该公司十堰、武汉、上海、苏州、襄阳、湛江等地的经营层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对1至5月经营情况进行汇报分析。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和竞争态势,该公司财务会计部、经营管理部分别作财务分析报告和经营分析报告,上海弗列加、东风博泽、东风佛吉亚、东风汤姆森、东风洗扫车精铸等7家未完成当期经营目标单位一一对经营异常点进行分析,并就下阶段达成目标的策略和措施进行汇报。

 

会议气氛严肃紧张,压力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今年以来,外部市场形势不容乐观,东风洗扫车零部件公司经营团队在充分研判内外部市场形势的基础上,仍然确立了具有极大挑战性的年度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3月21日,东风零部件公司下发《经营目标管理办法》,要求分子公司原则上每月10日前召开运营分析会,及时把握公司经营管理现状,安排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开展PDCA循环管理,确保经营目标达成。

 

今年1至5月,汽车行业累计产量同比下降13.01%,累计销量同比下降12.95%。在整个汽车行业数据下滑的大背景下,东风零部件公司1至5月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2.68亿元;营业利润达成预算目标。其中,市场增收课题共实现2.52亿元,收益性改善课题贡献5967万元。

 

“‘拼命’是我们经营团队的责任和使命,领导干部要带头挑重担啃硬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零部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兴林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应对主要客户销量下滑带来的负面影响,在市场中虎口夺食,确保营业收入和利润达成目标。

 

陈兴林说:“我们希望‘快牛更快,慢牛加快’。各单位经营管理人员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对客户的走访调研,挖掘一切可以增收的机会,主动为东风零部件公司经营挑担子、分压力。”他要求,东风零部件公司各职能部门要发挥好职能管理作用,各单位要做好市场开拓和降成本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和质量工作,做好内部协同,创造更多价值。

下一篇: 中国愿景从“无废城市”到“无废社会”--程力洗扫车必不可少!!!
上一篇: 国五、国六切换急 消费者观望情绪浓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