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弯道行驶中车友最该注意的三件事
发布时间:2019-08-10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常年在外跑运输,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弯道,但是车友们往往会忽视了弯道的行车要点。然而,在弯道行驶过程中,其实暗藏着很大的潜在危险,轻则产生剐蹭,重则危及生命。

  那么,如何避开弯道行驶中潜在的危险点呢?下面就结合大家经常遇到的弯道情况来说一说弯道行驶中的注意事项吧。

  过弯前早减速

  为了防止车辆过弯时因为车速过快发生侧滑,导致车辆失控,过弯前应该提前减速。并且低速过弯时,万一遇到意外情况,可以有足够的反应时间,迅速做出应对判断,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避免弯道超车

  很多司机都有在弯道超车的陋习,这样是很危险的。因为弯道超车时,若旁边车道上有障碍物,极有可能因为旁车变道而发生剐蹭事故,且因为超车通常要提速,容易导致车辆失控。所以,车友们尽量要避免在弯道上超车。

  弯道中慎踩刹车

  在过弯道时,应当尽量避免踩刹车。因为当你养成在弯道中踩刹车的习惯后,一旦遇到特殊弯道路况,车辆很容易发生侧滑。这一点,车友们一定要注意,做到安全过弯。

  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弯道行驶有风险,各位车友需谨慎。只有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才能保证快乐出行,安全回家。各位车友你记住了吗?

下一篇: 扫路车发动机机油进水怎么办?
上一篇: 千万注意:洗扫车洗车时不能大意,小心刹车失灵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