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多功能抑尘车降尘效果好 环保专用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冬季天气比较寒冷,很多北方地区取暖条件有限,取暖一直采用煤炭,煤炭燃烧产生的二氧化碳和粉尘造成了现在的雾霾天气;同时也是使用的高峰天气。但是由于我国北方天气室外温差较大,在冬季如何保养与运用雾炮车显得格外重要!

10吨东风雾炮车.png

  首先,冬季由于室外白天和昼夜温差相差巨大,在使用完洒水雾炮车之后,首先要排出水罐未使用完的水,打开水管阀门在排出水管中残留的水,另外还用打开洒水泵底下阀门开关,排除留在水泵里面剩余的水,避免天气寒冷冻坏冻裂水管和洒水泵。另外有条件的环卫单位和企业,最好把雾炮车停放在室内车库,能够直接有效避免一些室外停放造成的冻坏冻裂现象!

东风D9抑尘车雾炮.jpg

  其次,在冬季使用洒水雾炮车时,尽量选择中午左右时间作业,此时温度应该是一天当中温度最高的时候,喷洒出来的水雾不容易造成结冰现象!

东风商特多功能抑尘车.png

  另外,冬季在使用洒水雾炮车时,发动机需怠速状态运行3-5分钟以上(冬天需预热发动机,视天气状况来判定),北方寒冷地区需要加符合当地气候柴油;停车后请先行将洒水雾炮水泵关闭,等待10-15秒后风力将泵内剩余水雾吹出;当机器全部关毕且回位后,检查喷圈出水量是否减小(在正常工时查看,停机后在维护)如有减小请将喷头拧下,清洗,在将水泵过滤网拆下清洗,然后装回,检查罐体水位如有多余液体请将排放干净。检查发电机组启动所列事项。

下一篇: 国六东风大多利卡7.5吨吸尘车已下线
上一篇: 扫路车雨天行车时双闪和雾灯哪个更有效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