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环卫工用上新型吸尘车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本报讯昨天下午,在白纸坊街道万寿公园东门的便道上,环卫工人赵亚军师傅正和同伴驾驶着环卫队新采购的吸尘车作业,并不时下车拿出一个头特别大的吸尘器,吸走道路缝隙中的一些细小碎屑。400米长的便道,只用了不到20分钟就完成了清扫。赵师傅说,以前用笤帚,至少需要近一个小时的时间。

国六吸尘车加装扫刷.jpg

  记者看到,吸尘车底部有一个圆形吸盘,进行作业时,由司机操控吸盘,对路面进行贴地吸尘,而坐在副驾驶的赵师傅则负责随时观察,看到地面有碎屑和树叶,就让司机停下车来,再用吸尘器进行深度清扫。赵师傅说,以前都是靠人工用笤帚清扫,不仅费时间,而且存在扬尘、清扫不彻底等问题。现在他只需每小时开车巡逻一次,就能保证路面无可见垃圾,“头发丝大小的碎屑也不会漏掉。”

 

  保洁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街道环卫队采购了快速清洁、吸尘和高压除垢等16辆各种新型环卫车,现在已经有6辆车在白纸坊地区54个环卫作业段投入使用。这些车全部为电力驱动,设计小巧、操作简单,很容易上手。开春后还有几辆大块头的强力喷水型清洁车也将投入使用。

 

  看着家门口的路面越来越干净,家住附近的居民万先生竖起了大拇哥,“没想到新设备效果这么好,这几天遛弯,路面上明显干净多了,希望能够保持住。”

下一篇: 销车7.58万辆 7月重卡市场强势反弹
上一篇: 多功能道路洗扫车上岗再不会拖泥带水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