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多功能雾炮车经过街头出现了一道道彩虹……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多功能雾炮车经过街头出现了一道道彩虹……

 

在大城市里,

 

尤其是北方城市空气质量差

 

雾霾较严重的地方

 

都会有降尘喷雾车

雾炮车万江街头工作.png

 

最近,

 

各地街头相继出现了这种白色雾炮车

 

净化空气,降温加湿,

 

好家伙!

抑尘车市区工作.png

 

县城一环路的路边绿化景观树在水雾中变得郁郁葱葱。一辆拖着白色“长尾巴”的车缓缓驶过,车辆尾部喷出腾腾的雾气,车辆行驶过的地方,周边的空气在短暂迷蒙之后变得格外通透清新。据悉,这个拖着“长尾巴”的水车是降尘喷雾,俗称“雾炮车”。它为我县提升空气质量助了一臂之力,同时还能在酷暑天里达到降温效果。

小编走近“雾炮车”, 在轰隆隆的发动机声中,鼓风机旋转,盛满数吨水量的炮状水箱远远地往外喷射出非常细密的水雾,走过之处路面潮湿,洒向空中的水雾散开后,在阳光的照射下,形成一道微型彩虹。

小编从仙游生态环境局了解到,我县共有两台这种体格庞大的“雾炮车”,其本名为多功能抑尘车,自投用以来,主要对辖区内的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等实施喷雾降尘,以降低空气中的扬尘浓度。“雾炮车”不但可以在施工工地附近使用,还对道路车辆尾气、大型车辆造成的扬尘也有较好的治理效果。喷出来的水均为净化过的,无添加物,水雾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下一篇: 新能源车市开启淘汰赛 用户成为车企PK的关键点
上一篇: 随州市东风扫路车零部件质量保证期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