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随州市国六雾炮抑尘车哪家质量好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随州市国六雾炮抑尘车哪家质量好

10吨东风雾炮车.png


喷雾机参数2

 

    多功能雾炮抑尘车是专为降低空气中细尘含量而设计的。该车由东风、解放、福田、江淮、陕汽、陕西蒸汽等底盘、发电机组、辅机、风扇等组成。主要适用于城市、学校、工厂、矿山、建筑工地、农业厂房、市政喷雾、城市(人口密集区)等有雾天气的地区。在使用地区还可以增加空气湿度,改善空气质量,减少阴霾天气。

 

  应用行业:环保、化工、煤炭、钢铁、焦化、洗煤厂、火力发电厂、沿海港口、码头、建筑、造船、修船、飞灰、贮灰场、机场、公路、车站、码头、公共场所、体育场馆、热点场所等。


       本公司用新型喷雾机具有动力强、射程长、覆盖范围广、可实现精确喷雾、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等优点;当喷水除尘容易产生粉尘时,喷雾颗粒细小,与浮尘接触,形成一种湿雾体,能快速抑制和除尘,支持功率灵活,可由三相380 V市政电力或柴油发电机组供电。可固定安装在混凝土浇筑平台上,也可在运输车辆上安装柴油发电机组电源;操作灵活,使用安全可靠,遥控手动操作,可随意控制和调整水平旋转喷雾角;与其他抑尘喷淋设备相比,耗水量可节省70%以下(喷、洒水机车),且被水雾覆盖的粉尘面积比其他抑尘喷雾设备大得多。

下一篇: 随州市东风天锦洒水车生产厂家的优势
上一篇: 随州市国六洗扫车保养小常识 小编今天全部送给您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