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随州生产的国六雾炮洒水车该如何上牌呢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随州生产的国六雾炮洒水车该如何上牌呢



本公司主营洒水车东风洒水车东风多利卡洒水车东风145洒水车东风153洒水车东风后双桥洒水车东风嘉运洒水车东风天锦洒水车东风天龙洒水车等各类洒水车。



关于洒水车上蓝牌和黄牌应具备的条件

       很多用户在购买洒水车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上蓝牌还是上黄牌的问题,因为一些用户朋友对上黄牌与上蓝牌的真正意义还不是很理解,更不知道洒水车黄牌和蓝牌的区别在哪里?    

黄牌洒水车:     市区限行,费用高,B照以上才可驾驶;    

蓝牌洒水车:     市区不限行,费用低,两年一检,C照以上均可驾驶。    

从以上区别看来,用户所购买的洒水车如果上蓝牌好像比上黄牌多很多优势,但是,用户给自己所购车辆上蓝牌也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   

(1)、车长必须小于或者等于6米;   

(2)、上户吨位小于或者等于1.5吨;   

(3)、总质量必须小于或者等于4.5吨。
    
此外:具体的上牌照细节还应当依照当地的车管所规定。   

温馨提示:蓝牌跟黄牌都有自己的优势,如果选择蓝牌可以少很多手续,驾驶员要求仅只需要C照,但容积会小点,如果选择黄牌,手续会复杂一点,但容积会大一点, 所以用户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下一篇: 新型国六雾炮洒水车动力转向的日常保养
上一篇: 今日厂家新品推荐 国六10吨雾炮洒水车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