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轮胎可360度转向 NEVS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日前,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正在开发一辆名为“城市出行仓”的车辆,轮胎带有360度转向功能。恒大集团目前持有国能汽车51%的股权,并在2019年6月收购了protean公司。据悉,此次的“城市出行仓”就由protean公司设计完成。不止是电动车,随着国能汽车的不断布局,在自动驾驶领域,这家车企的战略布局也在慢慢浮出水面。
轮胎360度旋转
 
    一般来讲,电动车底盘的高度是由电池组的大小和形状以及所需的离地间隙共同决定,如果没有在底盘安装备胎,车辆底部甚至可以达到完全纯平的效果,车辆内部也会获得更多的活动空间。国能汽车研发的这项技术是将电机和刹车总成封装在车轮内,车轮则像万向轮一样悬挂在车辆底盘上,而不是像普通车辆一样通过水平装置的机架实现转向。
 
    这种灵活的底盘为车辆带来了更多便利性,例如车辆前后及侧面均可安装车门,乘客可以在各个方向上下车。同时,轮胎360度转向的特性,能够让车辆随时随地实现平移。
 
    2019年7月,国能汽车宣布与自动驾驶初创企业autox展开合作,未来会将autox的自动驾驶技术整合到国能汽车的新一代汽车架构中。也就是说,国能汽车的新车型很可能会搭载多项自动驾驶技术,包括上文提到的轮胎360度可旋转及autox的研发技术。
 
    到2020年末,国能汽车希望在欧洲推出大型无人驾驶出租车试点项目,演示并评估车载技术及设计。此外,国能汽车还希望将新车型当做送货车辆、私人运输车辆和小规模共享车辆使用。

下一篇: 环保抑尘车主要适用于哪些地方呢-宏宇专汽为您解忧
上一篇: 计划2020年投产 博世开始研发碳化硅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