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新购扫路车磨合期多长时间 期间有哪些保养必知事项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新购扫路车磨合期多长时间 期间有哪些保养必知事项

       什么东西买回来总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才会越用越趁手,新购环卫扫路车也不例外,也需要一个适应的

程,这个过程被称为磨合期。那么环卫扫路车在磨合期内该如何操作,以及磨合期内有什么保养必知

事项呢?下面咱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天锦扫路车.jpg

环卫扫路车在磨合期内正确操作步骤:

车辆的磨合期一般指的是3000-5000公里以内(具体参考说明书),在这一段磨合期内,车辆的转速最好保持在2000转以下,车辆的时速要保持在80公里每小时以下。

在每次启动车辆时尽量先热车,一般热车时间为30秒,如果有驾驶经验,可以让车辆怠速行驶20秒来取代原地热车,这样更好一些。在磨合期内尽量不要走高速,实在要上高速请把时速保持在一百公里以下。

在磨合期装卸扫路车时不要超载、不要超速、不要误操作,按照说明书或厂家教的方法来操作。

以上就是环卫扫路车在磨合期内的操作事项,下面咱们再来看看在磨合期分阶段对车辆进行保养:

1.100公里内:摩擦制动片尚未达到100%制动效果,轮胎摩擦力也不够,因此,刹车时,要比正常情况多用力,另外,在检查维护方面,应紧固外露的螺栓、螺母,添加燃油、机油,补充冷却液,检查变速器、前后驱动桥、传动轴、轮毂和轮胎的气压,检查灯光仪表、电瓶以及制动系统的制动能力;

2、100-500公里:轮胎附着力尚未达到最佳效果,司机朋友应尽量避免快速过弯时紧急刹车,另外,在检查维护方面,此时要更换发动机机油,并用煤油清洗油底壳,更换机油滤芯,并将前、后轮毂螺母进行紧固;

3、500-2500公里:司机朋友应温和驾驶,时速不超过100公里,转速不超过2500转;

4、2500-3500公里:在水温达工作温度时,司机朋友可将车速提高到最高车速或发动机最大转速,另外,如果您的爱车是国产车,就要更换变速器、主减速器和方向机内的齿轮油,并检查调整离合器踏板。

5、3000公里作一次常规保养后,车内所有运动部件之间的配合达到运动顺畅状态,可以发挥车辆最佳性能行驶。

以上就是新购环卫扫路车在磨合期内分阶段进行保养的事项,这个保养很重要,因为这是为了使新车机械系统保持最佳状态及延长其使用寿命,司机朋友千万不要忽视。




相关新闻:小编教你如何正确更换洗扫车润滑油,洗扫车跑偏情况下从这7个地方着手检查,小编统计洗扫车空调维修有以下几大要点 ,国六洗扫车 洗扫车技术参数,多功能洗扫车的正确操作流程,洗扫车一小时扫多少平米, 国六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公告已下发 ,

下一篇: 国五东风多利卡吸尘车朝柴发动机详解
上一篇: 拉萨:垃圾分类全民行动 共同守护蓝天净土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