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主供水管网破裂近万居民商户停水,城管洒水车送水450吨解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4日下午5时许,远洋世界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一面“送水解困 情系社区”的锦旗送到东西湖区径河街城管执法队,对径河城管11月30日调6台洒水车送450多吨水解小区近万居民和商户生活用水燃眉之急表示感谢。

11月30日凌晨5时许,正逢周六,东西湖区径河街城管执法队负责人徐伟山收到远洋世界小区近1万居民和商户停水、径河供水管抢修的消息。

经了解,11月29日凌晨,因气温较低且东西湖区一处供水管漏水导致主水管网破裂,造成临空港大道、径河桥由南至北线全线停水,东西湖区自来水公司、服投部门派人紧急抢修。因抢修点一头靠近径河河道,施工作业面小,易产生塌方危险,抢修难度较大,无法在早上六七点居民起床之前抢修好供水管网。由于周末,居民大多在家休息,停水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事态紧急,为了解决居民用水之急,径河街城管执法队就近调集4台洒水车,同时请求径河绿化公司调来2台洒水车,奔赴远洋世界小区一期、二期、三期为居民送水。

当天上午9时许,径河街城管不断接到群众来电,称远洋世界小区停水,居民无水可用,能否帮忙解决一下用水问题,队员告诉居民已经调集洒水车到小区供水,可携带水桶等工具到“远洋小学、远洋一期北门、径河三路远洋三期、远洋三期小区里面”4个洒水车临时供水点接水。现场的居民和商户纷纷回家拿来水桶、盆和水壶等盛水用具,排好队伍到各洒水车临时供水点接水。

“谢谢你们啊。没水真不方便,脸也不能洗、口也不能洗。”“感谢感谢啊!好不容易周末,想吃家里的热菜热饭,却停水。现在好了,中午可以吃一顿家常菜了!”听着居民们的感谢,城管队员微笑回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为了方便居民接水,10余名城管、环卫保洁人员留在现场,中餐和晚餐在路边解决。环卫保洁小队长秦平安晚上8时还在为居民送水,直至晚20:15,供水管网修复完毕,居民家里陆续来了水,城管、环卫和司机才收工。

为保证居民生活正常用水,径河街6台洒水车14个小时来来回回跑了十几趟,为居民和商户送去30余车次、约450余吨水,小区居民都纷纷点赞。

下一篇: “洒水车”?加油车!罐体内装了两吨柴油!抓他
上一篇: 冬季气温持续走低,洒水车还洒水吗?济南城管回应了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