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肆无忌惮的洒水车,看似勤快的“无用功”,招来市民“不领情”!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相信每个城市都有这烂毛病,不管天气寒冬总之要洒水。有人说,环卫部门规定了洒一车水及路程多少钱,所以,这帮人为了钱而不顾及行人及车辆安全!冬天来了,应严禁环卫部门这种错误及浪费的行为!


有一点也需要撕开来说:百姓不是第一次提出雨雪天洒水的事件了吧,也不是第一年提这事。凡事总得看看实际情况,不分冷热寒凉,闷头盲目执行,不仅浪费资源,还给市民“添堵”,更会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


洒水车本身尾气排放污染就很重。洒水车的路面脏水,造成大量私家车频繁洗车,费钱费资源。更别提经常喷行人一裤腿子脏水。不分时间场合季节的洒水,堵塞交通、湿滑路面,隐患无穷。至于是建筑工地还是环卫洒水车,没啥区别。安排洒水的考虑的都是自己利益的那点事儿,才不想该不该洒水,该怎么洒水!


洒水车已经变成各地城市的顽疾了,非治理不可,阴天雨天照样洒水,慢腾腾的堵了一个车道,人为制造塞车添堵,上班时间段也来路上凑热闹,三十年不变工作模式的洒水车可以取缔了吧!


洒水车洒水不分天晴下雨,不分天冷结冰,让人很烦很无语!存在巨大安全隐患,也让车主很气愤,明明刚洗过车,洒水车一过,车也白洗了!同时也有可能给行人骑车人溅上泥水。能不能把洒水车改为吸尘车?洒水车洒过水,路面一干,又是尘土飞扬,治标不治本!


既不是决策错误,也不是偷懒所致,是管理上的问题。洒水业务是承包出去了的,标的是每天得洒水多少次,承办方给每台车是按次数计费的,每次多少钱。作为洒水车主,当然希望洒水次数越多越好,所以,受利益驱使就不会顾忌这么多了。


很多城市都有冬天早上洒水的现象,运气好的话你还能看到下雨天洒水的现象,这都是按次数计费“惹的祸”。所以,不是什么决策问题,也不是偷懒,而是管理体系出了问题,致使洒水的目的不再是城市道路避免扬尘,而是完成每天的创收了。


网友说,反正水是洒了,钱也挣了,管你环保不环保。应深查。环保是环保!不要过度环保!凡事都得有个度!过度了!就变成坏事!


网友程小涛说:天气晴朗,洗洗车吧,刚洗完,被一辆洒水车溅一身,心情极度郁闷,过两天还得再花钱洗,又多浪费一次水资源。阴天下雨,路上还能遇见洒水车,他们的说法是配合雨天,冲洗路边泥巴。寒冷天气早上,还有洒水车,名曰防止雾霾,咋说咋有理。不说别的,整天吆喝中国水资源匮乏,真是没看出来!


主要原因没有剖析出来,还是洒水车都承包出去了,洒水一车来一车的钱儿,管他阴天还是下雨,如果有人问下雨天为啥洒水,我们这里的答复是:冲马路上的泥,下雨天软化了路边的泥,更容易冲。

下一篇: 全球车企裁员大潮开启!奔驰、奥迪都宣布了…
上一篇: 洒水车真能美化城市?车主:灰尘满天飞不说,还总溅车子一身泥!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