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起亚发布目标:2025年前推11款纯电动车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1月14日,韩国起亚汽车发布了中长期战略目标“s计划”(plan s),提出加速转型升级,洒水车逐步建立在未来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包括在电气化、移动出行服务,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领域。

    按照中长期战略目标,起亚汽车将在2025年前投资29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30万元),推出11款纯电动车,全球市场(除中国外)占有率实现达到6.6%,环保车销量比重达到25%,从而确立其在电气化方面的领先地位。

    起亚首款专有纯电动车将于2021年推出。到2026年,全球电动汽车市场有望迅速增长,起亚的目标是每年销售50万辆纯电动汽车,全球(不包括中国)市场销售100万辆环保汽车。

    “s计划”将实施双轨战略,包括电动化、自动驾驶以及移动出行服务。因此初电动化目标,起亚还将提供基于电动汽车的移动出行服务,作为新业务模式的一部分。在专用汽车(pbv)市场,随着汽车共享和电子商务业务的扩张,起亚有望实现增长,并将获得领先的竞争力。

    根据“s计划”,起亚汽车将在2025年底前投资29万亿韩元,以确立其在汽车电气化方面的领先地位,并实现业务多元化。而在中长期战略目标结束时,起亚汽车的目标是实现6%的营业利润率和10.6%的股本回报率(roe),以确保必要的资本和股东价值最大化。

    起亚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朴汉宇(han-woo park)表示:“随着汽车行业经历动荡的变化,这也是起亚汽车从根本上转型为致力于引领客户价值导向创新的全球企业的良机。起亚汽车将积极创新,迎接未来的挑战,发现并利用新的机遇,推动公司前进。”

    他还补充说:“对起亚未来的业务转型来说,s计划是一个大胆和进取的路线图,将支持的两大支柱业务:电气化和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我们将是把客户放在首位,通过技术开发为客户提供新体验的产品和服务,以重振品牌创新。”

    起亚称,将全面创新,包括品牌身份、企业身份、设计身份和用户体验等领域。起亚的目标是让客户直接感受、体验和理解该公司作为一个支持电动汽车和移动解决方案的企业的发展。

    目前,起亚正根据明确的目标制定新的品牌体系,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公布。这包括成为电动汽车时代的先驱者,成为深受千禧一代和z世代喜爱的品牌,并成为是挑战和创新的象征。


下一篇: 东风国五洒水车18方天龙洒水车
上一篇: 环卫洒水车变速箱保养关键在哪儿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