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普莱默推出新型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接收天线 功率可达11 kW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普莱默集团(PREMO Group)通过Anatronic, S.A.公司,展示了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汽车的接收天线(二级线圈)。此类天线是WC-RX系列接收天线,配备了灵活的磁芯,结合柔性铁氧体芯和PBM(磁带反转)块,以3至11 kW的功率运行,甚至在不久的将来,可以达到22 kW。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普莱默集团,无线充电技术,电动汽车无线充电

  此种磁芯技术因线圈得到优化,效率得到提高(超过95%),避开气隙,减少热量区域,成为一个具备高Q因子(损耗达到最小)且可靠性很高的紧凑型天线。

  新推出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接收天线旨在为感应式无线功率传输(WPT)系统提供支持,后者可以避免车辆与车站之间的物理接触,从而克服了传统导电式充电法的一些缺陷。

  目前的挑战是利用WTP技术取代传统的导电式充电法,同时保持相当的功率和效率水平。从长远来看,目标是为道路上行驶的电动汽车、工厂里的自动导航车(AGV)、自动机器人以及仓库中使用的叉车提供动力,最终可显著减少使用电池组,提升电动汽车的自动化程度,并降低电池本身的价格。

  新系列接收天线(二级线圈)的研发利用了3DPower概念(涉及WPT磁性元件)和ALMA(具有柔性磁芯的远程天线),是对感应式元件进行了三年研究的结果。

  Higher Council for Scientific Research的一组专业人士,在纳米磁学和磁化小组主管Manuel Vazquez教授的带领下,与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Polytechnic University of Madrid)和Andalusian Institute of Plastics的研究人员以及普莱默马拉加创新中心的科学家合作,让感应式传输无线充电技术能够在90 kHz范围内工作。

  该项技术超越了传统铁氧体芯的限制,满足了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的要求。

来源: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下一篇: 宣威洒水车如何省油
上一篇: 铜川洒水车价格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