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供液车发动机保养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供液车一听就像危险品运输车,但实际上它是一种非危险品运输车。对于这类车型的管控也是非常严格的,所一定要注意对供液车的保养,尤其是发动机的保养。

  在发动机保养这块,想必大家都会很注意,要经常更换机油三滤,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就是机油不要加多了!当车辆机油加多了的时候,对车辆的影响最明显的表现有更换机油后,发动机加油发闷;还有一个是加速无力或跑不起来;最大的区别就是发动机声音变大。这种情况下长期使用,首先是车辆提速无力的状态下浪费燃油,其次对发动机的密封性也是一种考验。

  平时保养后要是出现这类情况,可以检查一下机油尺,如果加入过多要及时抽出多余的机油。若平时检查油尺发现油位处于最高刻度或以上稍许,且开车没有影响时,这种情况下跑高速或者长途,最好还是去维修厂抽出一小部分机油;如果经常跑市区或者短途,抽不抽对车辆的影响不大。

  判断机油多少的正确方法是,一般最常规做法是将车辆停在平坦的区域,熄火后等待十分钟左右,拔出机油尺擦净后再插回,再次拔出机油尺,油位处于油尺的最高位MAX到最低位MIN之前的中间部分即算正常。好了,供液车的这种保养小知识你们学会了吗?

下一篇: 专用车上牌流程
上一篇: 畜禽运输车的保养你知道吗?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