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河北廊坊:对不合格的国三至国五车全天禁行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日前,河北廊坊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对所有不合格的国三、国四、国五中型和重型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辆在主城区24小时禁行。自2020年8月1日起,在廊坊主城区设立高排放机动车限行区,现就主城区绕行限行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限行要求:

1.限行路段:廊坊市区北环道—东环路(创业路)—南环道—西环路(不含以上道路)以内合围区域。
2.限行时间:全天24小时。

3.限行车辆:中型和重型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
  具体管制措施

1.国五及以上和已进行深度治理的国四车辆,进入主城区限行区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通行证件。
2.已进行深度治理的国三车辆,在达到淘汰时间节点之前,可以理通行证件。
3.不符合排放标准车辆禁止进入限行区域,且不予办理通行证件。
4.持通行证进入限行区的,需按照规定时间、路线通行。

  在河北省召开的例行发布会上,河北表示力争今年年底基本实现国三及以下标准营运柴油车淘汰“清零”。目前,河北已正在制定实施方案,这也就意味着廊坊国三车辆淘汰也就在年底了。由于还未到淘汰节点,已深度治理的国三车辆还可以申请通行证,但年底以后,国三车辆将无出路可去。而且现在河北还要求进入重点企业、港口的车辆要达到国五及以上要求,还在使用国三车的卡友们要抓紧时间准备后路了。

下一篇: 使用劣质尿素,究竟会有什么危害?
上一篇: 都是西红柿,拉圣女果为什么不能走绿通?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