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有铁路的地方都有铁路洒水车的身影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有铁路的地方都有铁路洒水车的身影

铁路洒水车加装雾炮后广泛用于铁路煤炭装运、煤矿、矿山、港口、码头、电厂、水泥厂、钢铁厂、焦化厂、洗煤厂、冶炼厂、粉尘车间、沙漠化地区、局域沙尘暴等容易产生扬尘的领域和场所,防止粉尘飞扬。

在构造上,铁路洒水车主要是由摆臂式喷洒装置、储液罐、自行运载车辆及控制系统组成。铁路洒水车采用全智能电控操作,车辆喷淋系统、搅拌功能、旋转臂功能。加热功能单车流量计等。也广泛用于其它散装物料渣料场、建筑工地及企业各种露天料场生态护坡等方面。其功能全面,性能稳定,节能省水,深受铁路、煤场、矿山等用户的喜爱和信赖。

铁路洒水车,是通过喷洒抑尘固化剂等喷洒液实现抑制扬尘污染的特种车辆。当火车运送煤炭时,铁路洒水车可喷洒抑尘剂对每节火车上的煤炭进行固化,形成保护膜,减少污染,起到降温抑尘等作用。有铁路的地方都有铁路洒水车的身影。


下一篇: 北京洒水车15吨加装雾炮后秒变抑尘车
上一篇: 北京市新能源洒水车推荐东风D9纯电动十吨洒水车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