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8吨洒水车驾驶员的暖心操作,获得交警敬礼致谢!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8洒水车驾驶员的暖心操作,获得交警敬礼致谢!

大家平时在马路上遇到洒水车洒水作业时,唯恐躲闪不及,害怕溅一身水。其实大部分洒水车驾驶员的职业素养还是很高的。最近有位8吨洒水车驾驶员的暖心操作,获得交警敬礼致谢!他的这波操作被网友发布到网上后,获赞无数!网友评论:不同的岗位,相同的坚守,致敬!

一辆8吨洒水车经过路口时,发现一名正在执勤的交警小哥哥,于是提前关闭了朝向交警一侧的洒水口,驶过后才重新洒水。交警小哥哥会意后,立即转体45度,向洒水车敬礼。这暖心一幕,说明我们国家人民整体素质在提升。随之提升的还有我们制造业,我们正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

8吨洒水车采用的是东风多利卡D7底盘,灵动的“飞翼”造型概念,直瀑式前脸造型设计,鹰翼”大面积的镀铬贯穿中网,精致水晶概念的前组合大灯,搭配高亮日间行车灯带,流线形“王冠”造型导流罩,流体减阻,硬朗风格侧围;肌肉感腰线设计,突显澎湃动力,驾驶室空间更大,驾驶视野更开阔。上装罐体4mm碳钢一体成型,有效容积8方,前冲,后洒,侧喷,65消防接口,可客串消防洒水车哦。


下一篇: 为10吨洒水车驾驶员暖心操作点赞
上一篇: 大排档路面克星北京10吨洒水车道路洗扫车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