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北京东风多利卡洒水车驻地大显身手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北京东风多利卡洒水车驻地大显身手

   5月份的北京,四海榕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停放东风多利卡洒水车雾炮车、抑尘车等环卫车辆停车场附近很多的杨树还在杨絮飞舞。这些白绒绒的东西,到处都是,办公室里,厨房里,宿舍里,且不易清理。有的同事还对次过敏,恼人的很!

    对付这些烦人的东西,是时候展现正真的技术了!我们也想低调,奈何实力不允许啊!决定出动东风多利卡洒水车进行喷雾。这种12吨的带40米雾炮机的洒水车,可以说是飞絮克星。不但能降尘、抑制飞絮,还能改变局部环境,提高空气湿度,堪称大号的空气净化器。

    我们将12东风多利卡洒水车加满水,启动雾炮机对准驻地周围杨树,一顿操作猛如虎。40米的喷雾距离,大功率水泵,当天还是个大晴天,有同事拍到了彩虹发布视频,霸屏了朋友圈。持续一个多小时的喷雾作业,雾炮机性能十分稳定。这几天那些飞絮极少出现了。我们在北京的驻地有大量洒水车、雾炮车、抑尘车现车销售,欢迎北京地区客户莅临指导、采购。


下一篇: 东风洗扫车各组成部分功能解说
上一篇: 北京东风洒水车哪里买?丰台区大红门东桥现车销售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