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带您深入了解洒水车水泵压力时大时小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47    返回列表

    很近有客户反映自己采购的一批洒水车,水泵的压力有大有小,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对于这个问题,今天就带您来深入了解洒水车水泵压力时大时小的原因。

造成洒水车水泵压力不稳的原因无非以下几点:

  1、水泵传动不同轴,这个问题很少出现,一般是取力器与水泵之间的传动不在相对水平线上,或者是水泵定位螺丝松动造成的。故障排除方法,检查水泵定位螺丝无有松动,定位传动轴有无移位。

  2、三通阀漏气,三通阀开关使用久了之后,会造成一定的磨损,导致闭合后不紧密,有空气进入,从而导致水泵压力变小。故障排除,更换新的三通球阀。现在我单位根据这一情况,对洒水车的三通球阀进行了升级改造,升级款我们配备的是大通径的铜球阀,大大改善了这一问题。

  3、三通过滤网异物堵塞,这个是常见的问题,也很好解决,更换新的滤网就可以了,滤网是易损件,之前洒水车三通滤网配备的都是是铁质的,时间久了会生锈,我们要从源头上处理问题,有的客户取水条件没办法改变,针对这个问题,建议使用不锈钢的三通滤网,原厂配件,值得信赖。定期坚持清理,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

  4、洒水车水泵水封进水口堵塞,这个就比较麻烦了,需要拆解水泵。检查水封的状况,如果只是异物堵塞,这好办,清理干净,重新装好就行。如果水封锈死了,只能更换新的了,我们的是原厂配件质量有保证。

  5、水泵叶轮磨损,这个基本上是滤网破了,导致异物进入,轻一点的,叶轮磨不严重,可以更换叶轮。严重的,叶轮打齿了,那只能换了总成了。这得有多大的心,才造成这个情况发生!

  6、主管道防旋涡隔板异物堵塞、破损或者压根就没装,水泵在工作时产生较大的吸力,会有旋涡出现,空气从旋涡中进入,导致水泵压力变小。加装防旋涡隔板就能解决这个问题,由于取水条件的原因,导致堵塞的,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洒水车水泵压力不稳的原因,只要我们平时用车的时候,检查仔细一点,保养勤一点,这些都不是问题。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也不要慌,请联系我们,我们有专业的售后维修团队,轻松解决您的难题,让您轻松愉快地用车。写在很后,开车无小事,安全很重要!请广大的洒水车驾驶员谨慎驾驶,平安回家。


下一篇: 暖心一幕,吉林松原洒水车给交警执勤点洒水车降温
上一篇: 陕西石泉河水暴涨洒水车被困 吊车助其脱险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