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新型吸污车疏通一体车强大的功能你知道么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新型吸污车疏通一体车,能做到现场脱水、固液分离,处理完的粪渣、废水也能很快用于施肥、浇地,而且清掏费用与原来的方式相比也不高。

    新型吸污车疏通一体车通过车辆运载的设备及化学药剂将粪便直接加工成为颗粒状的肥料,然后拉运到指定地点销售给种植业客户,采用现场直接处理的作业方式,避免了运输及其过程导致的二次污染。省去了工厂加工环节。

    吸污车疏通一体车首先利用真空泵将化粪池内混合物抽离至固液分离器,将塑料袋、石块、金属等化粪池内的杂物分离压缩至杂物舱内,分离后污水悬浊物被送至车顶的储存池搅拌。搅拌后的污物进入化学处理池净化,原料调配池中的净化原料将自动投放至化学处理池中,经两级化学处理净化后至车尾固液分离器进行分离,分离后的排放水达到国家3类水质标准。分离出的固态有机物无异味、无毒害,在车尾排出。


下一篇: 天锦吸污车助力榆林市解决城市内涝
上一篇: 吉林吸粪车当街爆炸现场不忍直视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