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东莞洒水车司机暖心举动短视频平台获赞10万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近日,东莞企石城管分局收到一位热心市民发来的私信,内容为一则短视频。经查看,视频内容为环卫洒水车正在洒水作业过程中,后方突然驶来一辆摩托车。

    摩托车驾驶员按喇叭提醒后,洒水车司机随即将一侧水龙头关掉,让摩托车先行。在驾驶通过后,摩托车驾驶员的向洒水车司机点赞。

    摩托车驾驶员觉得这个举动非常暖心,于是将该视频分享到短视频平台,没想到短短的时间内竟收获了10万+点赞量,评论区里更是满满的正能量。

    让人惊喜的是,该洒水车司机看到后也在评论区里回复了:“我就是洒水车司机,你打喇叭提示了我就知道了。”

    据了解,今年以来,企石城管一共举办了多场培训讲座,还特别针对市民群众日常争议较多的洒水车在作业过程中没有避让行人的情况作了详细的培训,目的就在于加强驾驶员的职业素质和道德修养,能够提供人性化服务,做到遇行人关水,在美化城市环境的同时又不影响路人,和谐共处。

    以礼待人,你也会被世界温柔以待当大家遇到暖心的洒水车司机时内心也会抱着很大的感恩让我们一起为暖心的洒水车司机点赞!


下一篇: 洒水车上装日常维护小技巧
上一篇: 河北定州冬季调整洒水车作业时间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