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洒水车在日常作业中所遇到的种种迷之操作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为城市降尘清洁,洒水车的作用确实不小,但在作业过程中,往往会出现一些,尴尬或意外状况。

    很多有关城市道路洒水的话题层出不穷,“洒水车溅到路人,弄脏私家车”,“雨天洒水浪费水资源”,“冬天洒水导致路面湿滑摔倒行人车辆”……

    城市道路为什么要洒水呢?一是城市道路洒水是为了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需要,采用洒水或喷雾降尘、一定水压冲洗的方式进行清洁作业。二是大气污染防治需要,改善空气质量。

    雨天什么还要进行洒水工作?因为雨后路面上泥渍、污渍、油污、沙土经过雨水浸泡后会变得松软,附着力下降,洒水车用高压对冲将淤泥砂石冲到道路两侧,再由洗扫车或环卫工人对道路两侧污物进行洗扫,可以起到投入少、效果好、效率高、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清除掉淤泥也能消除车辆打滑、行人滑倒的隐患。

    洒水车见到行人及来往车辆为何不停止洒水?洒水车路过时,都会播放音乐信号,就是为了提醒行人暂时避让。希望,广大市民在听到洒水车的提示音乐时,尽量主动避让。大部分洒水车司机在面对行人过马路时,都会放慢行车速度或停下来,等待他们走远再洒水。但也不能见人就停,希望大家都理性的看待这种情况,多一些包容,听到洒水车提示音乐,提前避让。


下一篇: 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01标段 洒水车安全操作规程
上一篇: 洒水车冬季作业完成后需要做哪个几步骤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