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洒水车在北方冬季一定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发布时间:2022-12-17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在北京,洒水车市场保有量比较多的是12方的,其中东风洒水车占比较大,其次是福田洒水车解放洒水车重汽洒水车。数量庞大的洒水车为北京的城市建设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但是呢很多在北京养洒水车的朋友们,在冬季用车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从而造成很多的困扰和麻烦,尤其是刚养车的朋友和刚接触洒水车的司机们。我们都知道北方的冬季来的比较早,时间也比较长。在这时段洒水车的排班会比较少,但是特殊情况下,洒水车还是要出动的。比如拉融雪剂上高速上备勤、拉热水上搅拌站、拉温泉水去各大浴池等等。

北京冬天的夜晚零下十几度,滴水成冰,洒水车收车之后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不然冻住了后,相当麻烦。严重的水泵冻坏了,就得不偿失了。一就是罐体内不要留水,这个一般都知道。二就是把管道里的水都排干,这个也都知道。三就是把所有的阀门都打开,是能打开的都打开,尤其是水泵上的放水阀,很多养洒水车的兄弟在这吃过亏。做好以上三点,还有一点,就是在底盘的器罐上装一个用来吹气的气管,干嘛使得,就是水放完后,用来气吹水的。做好以上几点,保证不影响洒水车第二天正常使用。

下一篇: 洒水车水泵加压漏水怎么处理
上一篇: 天锦洒水车的底盘马力该怎么选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