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挺进内蒙古 青岛解放交付50辆LNG新悍威
发布时间:2014-12-31     浏览次数:25363    返回列表

5月30日,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隆重举行50辆新悍威LNG新能源牵引车交车仪式。 

公司崔明琪总经理助理、市场服务部江崇欣部长、任川林副部长、潍柴动力马玉先总裁助理、华油天然气公司以及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政府领导、当地代理商、服务商和解放新老用户代表共计200多人出席仪式。  

青汽公司崔总发表了讲话:今天交付的50辆新悍威LNG牵引车是青汽公司以市场为导向,运用先进的产品研发流程和制造技术,为内蒙用户量身打造的精品,既传承了新悍威牵引车高品质、低自重的技术优势,又结合内蒙地区的环境状况,特别是采用了LNG技术,可有效降低一氧化碳、烟尘颗粒等污染物排放,降低环境污染,在为草原留下一片碧草蓝天的同时,创造出良好的社会效益;在使用成本上,同等载重和路况,比同马力柴油车可降低使用成本40%,年可节约燃料费用十几万元。 

他表示:今天举行的LNG牵引车交车仪式,充分表明青汽公司LNG产品深受内蒙地区用户厚爱与支持。今后公司也将继续竭诚为内蒙的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解放的产品成为您真正的“挣钱机器”!公司愿与大家携手努力,让美丽富饶的草原天更蓝,草更绿,大家的生活更美好! 

潍柴动力公司总裁助理马玉先、华油天然气公司内蒙地区经理靖向阳以及当地县政府领导、用户代表也作了发言,纷纷表示:青汽公司新悍威LNG牵引车与国内其他厂家产品相比,充分体现出清洁环保、经济性好、安全性强等突出优点,是一款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绿色能源产品。其经济性和动力性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必将给用户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上,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和华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两家公司将在LNG加气站建设、运营及LNG气源保障和价格方面等方面进行合作,携手开拓内蒙地区LNG新能源卡车市场。崔明琪总经理助理将象征着荣耀与财富的金钥匙交到了用户手中,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副县长高学君宣布车辆巡展发车,交付用户的50辆新悍威LNG牵引车在五原县进行了车辆巡展活动。 

交车仪式开始之前,青汽公司市场服务部和潍柴动力的相关人员分别从产品、服务、动力性等方面向到场的用户作了讲解和培训,使大家对青汽公司LNG产品的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拓展内蒙市场,提升解放市场份额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篇: 【东风商用车】东风洒水车系列
上一篇: 暂无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