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欧曼GTL再获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成功卫冕节油冠军
发布时间:2013-11-01     浏览次数:23177    返回列表

  10月2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GTL经过大赛严格测试,成功卫冕节油冠军。据了解,本次是福田戴姆勒汽车连续五年荣获“节油冠军”的荣誉;欧曼GTL再次以其卓越的节油品质创造了百公里油耗28.11L的同类车型最好成绩。


  不断超越 领先技术再获节油冠军

  福田戴姆勒汽车成立以来,以打造“欧洲标准重卡”为理念,全面引进并吸收欧洲先进的重卡节油技术,为用户带来“更高可靠性、更高出勤率、更长使用寿命、更低油耗标准”的重卡产品;本次节油大赛,欧曼GTL再获节油冠军,完美诠释了福田戴姆勒汽车的“欧洲标准”新价值。


  在本届节油大赛中,欧曼GTL节能性可谓首屈一指。再次获得节油冠军的欧曼GTL秉承欧洲标准的节油理念,采用动力系统节油、整车匹配节油、降阻节油、轻量化节油等设计。同时,电控高压燃油系统、EBP节油开关、电控硅油风扇、低阻力进排气系统等欧洲领先节油技术的采用,使欧曼GTL的节油性能更为卓越。


  面对当前越来越严苛的政策与环境,运输行业想要创造更大的效益就必须控制好“一进一出”,一方面要赚的多,另一方面还要花的少。看似重头的购车成本其实只是整体运营成本的“冰山一角”,归根到底一款合适的车辆才是降低物流成本最直接有效的方法。福田戴姆勒汽车从“节油、维修、保养、出勤、折旧”等各个方面,用技术与品质为用户降低运营成本。

下一篇: 【东风商用车】东风洒水车系列
上一篇: 暂无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