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838-5369

国六多功能雾炮抑尘车变速箱全新升级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国六多功能雾炮抑尘车变速箱全新升级

        变速箱是车辆上非常重要的部件,它可以改变传动比,扩大驱动轮转矩和转速的作用。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变速箱也有了升级,从最初的手动变速箱,到现在无级变速箱,从无同步器到有同步器,操控越来越方便。目前工程机械上广泛采用柴油机,其转矩与转速变化范围小,不能满足车辆在各种工况下对牵引力和行驶速度的要求,需采用变速箱来解决这种矛盾。

变速箱性能的优劣是衡量工程机械动力性、经济性及驾驶性的关键。目前的变速系统主要有:机械传动、液力传动、静液压传动。变速箱有人力换挡和动力换挡,结构有定轴式和行星式。

国五东风T5后双桥多功能抑尘车.png

变速箱.png

国六多功能雾炮抑尘车变速箱的优点:

(1)改变传动比,扩大驱动轮转矩和转速的变化范围,以适应经常变化的行驶条件,同时使发动机在有利{功率较高而油耗较低)的工况下工作;

(2)在发动机旋转方向不变情况下,使汽车能倒退行驶;

(3)利用空挡,中断动力传递,以发动机能够起动、变速,并便于变速器换档或进行动力输出。

(4)变速器是由变速传动机构和操纵机构组成,需要时,还可以加装动力输出器。在分类上有两种方式:按传动比变化方式和按操纵方式的不同来分。

 

多功能雾炮抑尘车用于铁路煤炭运输煤扬尘污染防治,也广泛用于其它散装物料运输过程防扬尘污染以及渣料场、储煤场、建筑工地、汽车运煤扬尘、固沙、钢铁建材、水泥、企业各种露天料场生态护坡等方面。

当火车运送煤炭时,抑尘车可对每节火车上的煤炭进行固化,形成保护膜,减少污染。

多功能雾炮抑尘车同时具备洒水车功能,在喷洒作业时可实现360度旋转,后平台高炮可同时进行旋转,并可电子遥控操作。

下一篇: 应对干旱影响 合肥滨湖城管洒水车改“喝”中水
上一篇: 国六多功能雾炮车如何设计干雾抑尘系统的配置

销售热线: 15801139956 联 系 人: (先生) 公司传真: 0722-3333355


公司网址: http://www.dfszzq.cn/ 手机号码: 15801139956
鄂公网安备42130202002062号
©2018 - 2024 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8631号-11 访问量:4614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15801139956 (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